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后勤服务

成都分院开展安全复查工作

文章来源:园区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9-29

  9月18日至19日,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现场对部分职工、安全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抽查。  

  在检查过程中,陈锋指出:一是要做好要害部位的安全工作;二是采取有效措施管理好“危化品”存放点;三是要在国庆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陈锋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发动职工群众,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形成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