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后勤服务

成科后勤公司与成都教育基地签订物业合同

文章来源:成科后勤公司 发表时间:2015-05-22

  5月18日,成科后勤公司与成都教育基地签订《物业服务合同》,并就后勤管理服务内容、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要求,后勤公司要切实履行好职责,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教育基地的规章制度,提升服务质量。教育基地则要充分尊重后勤公司员工的付出,发现问题多沟通。他希望,后勤公司以优质服务为核心,打好基础走向社会。 

会议现场

签订协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