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后勤服务

中国科学院学前教育联盟课题中期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文章来源:科分院实验幼儿园 发表时间:2015-07-27

  7月21日,中国科学院学前教育联盟课题中期评审工作会在成都科分院实验幼儿园顺利召开。中科院行管局副局长、联盟秘书长管似岚,中科启元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总园长王春菊,中科启元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副总园长郭美仙,成科后勤公司总经理成彤,幼儿园董事长李红等2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评审会。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联盟副主席陈锋到会致辞。

  为期两天的会议紧张高效。各园所互相切磋交流详细汇报了课题开展的情况和成果。成都市教科所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刘敏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会上,王春菊对课题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管似岚对本次活动有序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与会单位发挥联盟联动机制,促进中科院系统学前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