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后勤服务

成科后勤公司参观学习两家物业公司管理经验

文章来源:成科后勤公司 发表时间:2015-08-17

  近日,成科后勤公司组织部分管理人员前往成都来福士广场和成都银杏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大型物业公司管理经验。 

  学习组一行参观学习了两大物业公司物业服务、车辆、设备管理等经验,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两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士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探讨并学习了大型物业公司在物业管理及服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学到了更先进的服务理念,两家物业公司的规章制度、管理措施、工作方法非常值得后勤公司学习和借鉴。 

参观来福士广场

参观银杏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