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后勤服务

成科后勤公司联系供电部门抢修玉七线路

文章来源:成科后勤公司 发表时间:2015-09-08

  9月2日上午7点50分左右,线路故障引起玉林站总开关跳闸造成玉七线路全线停电。成科后勤公司在第一时间作出应对,及时联系供电部门并委托供电局指定单位抢修。经排查判定故障点在玉林开关站到新希望路口环网柜之间,约3公里左右范围内。 

  为了保证线路各使用单位正常观看“9.3阅兵”,成科后勤公司积极协调供电部门,在桐盛棕友锦官新城环网柜备用箱接入,临时解决了供电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