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后勤服务

科分院实验幼儿园荣获四川省2014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

文章来源:科分院实验幼儿园 发表时间:2015-09-11

  近日,四川省食药监局发文,公示四川省2014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科分院实验幼儿园名列其中。 

  据悉,本次全省共授予各级各类餐饮系统2014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有1164个,是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部署,按照《四川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评定标准和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在各县(市、区)、市(州)食品药品监管局自下而上评定的基础上,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对各市(州)上报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年度等级A级单位进行现场评审来评定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