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9-08-25

  为进一步加强分院职工的安全意识,防范火灾,分院于2008年11月21日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来自成都市火灾防治中心的王维廉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实例、活泼的形式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使职工对火灾的预防手段、发生机理、扑灭技巧和报警时机等方面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对火灾的防范意识。
  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永涛主持了会议。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安全保卫干部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 作者:组织人事处 园区办  2008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