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召开系统安全例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9-08-25

2009年4月21日,成都分院组织召开系统安全例会,学习贯彻院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认为,安全工作无小事,领导重视是关键,群众支持是基础。会议要求各单位安全保卫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心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单位安全、安定、和谐。
  针对分院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下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安全工作者担负的工作职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狠抓制度的落实;二是做好、做细、做实;妥善处理好点上的问题,防止问题激化扩大,要抓规范、抓检查、抓整改、抓责任,确保单位平安;三是掌握工作方法,抓住重点,兼顾一般;四是加强协作,发挥系统安全部门之间的联动作用。
  会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同舟共济,共保平安。

  ( 作者:园区办公室  2009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