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高新区科研园区建设土地落实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9-08-25

由成都生物所承担新建的“中国科学院西南生物资源与环境综合研究平台”项目在中科院的支持下、在该所领导的组织协调和有力推动下,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并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近日,该建设项目的建设用地落实工作在成都市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国土局、四川省地税局等部门的大力下,已圆满完成。
  该建设用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面积1104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建筑密度45%,建筑容积率2.7。该建设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已于2009年5月8日办理完毕。
  该建设用地的落实,将为“中国科学院西南生物资源与环境综合研究平台”顺利开工建设和生物所未来的科研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奠定了基础。

  ( 作者:成都生物所  2009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