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4-06-16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光电所在全所范围内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所园区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横幅内容为“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广泛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安全规章制度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在工作区大门口摆放“员工职业健康”宣教展板;在生活区橱窗粘贴“社区安全”“交通安全”宣教挂图;各部门发放“生产事故隐患排查与治理”宣教挂图及用电、消防等安全知识宣传单,通过这些方式营造安全月活动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促进安全发展。 

宣教展板

宣教挂图

宣教挂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