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组织安防人员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4-06-17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火灾防控能力和安保人员消防安全素质。6 17 日上午,成都山地所特邀成都第十消防支队官兵到所进行消防安全技能培训,10名安保人员全部参加了培训。 

  消防官兵首先介绍了火灾防控的重要性和有关消防安全知识,有针对性的对山地所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点进行了分析,对灭火器的储存方法、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安保人员提出的问题。随后,10名安保人员在消防官兵的示范下,轮流对油盆火进行干粉灭火器的实战演练培训。 

    此次消防培训加强了安保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保人员对火灾的应变处理能力,并让他们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防灭火实战演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