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举行第一届安全消防运动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4-06-20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高员工安全、消防意识,树立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整体形象,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以安全生产活动月为楔机,举办了大邑产业园区第一届安全消防运动会。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这次活动,董事长熊成东亲自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党委书记王公应、总经理倪宏志及总经理助理张小明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公司领导和各生产单元负责人在现场签订安全环保消防目标责任书。紧接着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火灾报警知识、石棉布扑灭油桶火、干粉灭火器灭火、消防水带连接、观众答题五个项目。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这次活动,通过几天的认真训练,在比赛场上都表现得积极迅速,动作到位。经过一个小时的竞赛,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内容。本次比赛共有6个生产单元参加,最终纳米碳事业部获一等奖、园区办获二等奖、催化事业部和茵地乐公司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进一步强化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