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月”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4-07-01

  624日,成都有机化学公司进行了“消防安全月”安全大检查,旨在落实公司安全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带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公司危废贮置中心、化学药品库房、新旧实验大楼、分析测试大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每个课题组发出了禁止在晚上实验室抽风系统产生噪音对周围住户影响的通知,检查了水、电、气体钢瓶、实验药品、实验设备等,着重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操作的规范性,并针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安全标志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课题组严防麻痹松懈思想,强化安全责任,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