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4-07-01

  为切实做好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生产,防范为先”的安全意识,成都信息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全员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由副总经理尹邦明主持。

  成都消防支队参谋张纪明以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为案例,生动地讲解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和消防日常管理,图文并茂地解说了火灾应急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知识。讲座之后,参训人员在园区内进行了火灾扑灭的模拟演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能帮助员工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排除安全隐患的责任心,掌握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能把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保障。

  公司领导、安全工作负责人、各部门员工、在读研究生共152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