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举行2014年“119”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公司 发表时间:2014-11-24

  11月19日,成都有机举行了一次历时一个小时的消防演练。此次消防演练主要针对今年新到公司的员工及学生,成都有机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总经理倪宏志亲临现场,并对消防演练作了动员讲话。王书记要求大家在演练过程中听从指挥、行动迅速,强调一旦发生火情和危化品泄漏,每个员工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并强调注意安全。 

  针对这次消防演练,相关负责人制定了完整严密的消防演练方案。演练内容包括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初期火灾灭火及怎样正确使用灭火毯灭火等。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加强了成都有机公司新员工及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应变能力及初期火灾的灭火能力。

演练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