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幼儿园承办双流区卫生保健培训现场会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6-06

  62日下午,光电所幼儿园承办双流区卫生保健培训现场会会议在光电所学术报告厅举行,光电所幼儿园后勤主任、保健医生严莉主持会议。成都市营养与保健科技学会会员单位双流区妇幼保健院、双流区卫生保健中心组成员及各幼儿园保健医生、助教和保育员老师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光电所幼儿园园长杨凌代表主办单位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辞。她向参会人员介绍光电所幼儿园的发展历史、办园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队伍建设是幼儿园持续发展、优质发展的基础,今天的活动搭建了幼儿教师提升保教综合技能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建立起园所之间深厚的感情,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为双流的学前教育贡献出一份力量。 

  双流区妇幼保健院严莉老师作题为“专业引领成长,职业成就幸福”讲座。她从“职业人”的意义、做职业人应该有的“十大职业素养”以及如何做一个职业人几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采用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分享了作为幼教工作者应该具有的职业素养和情操。随后,光电所幼儿园助教老师罗霏霏从个人专业成长方面,与在座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感悟。最后,参会者来到光电所幼儿园参观,在保育教育、卫生保健等方面,和光电所幼儿园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 

 培训现场

幼儿园参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