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开展夏季消防演练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06-27

  根据成都山地所安全工作培训计划安排,继上周开展了“安全活动月”安全知识宣传后,627日,所综合办公室联合所工会组织全所各职能部门、工会小组长、重点要害部位工作人员、各野外台站安全员开展了一次夏季消防实地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所职工的消防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与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带队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邀请到成都市消防八中队的官兵作现场指导,并在演练开始前为大家演示了快速集结、快速着消防服、快速连接消防水袋等业务技能,随后大家在消防官兵的统一指挥下分组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灭火毯灭油盆火等消防演练培训。在各个演练点大家认真听取了教官对灭火、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要领讲解和操作,并积极踊跃的参与实际演练操作。 

  此次消防演练使大家掌握了消防器材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性能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很多必要知识、要领,达到了预期目的。 

安全保卫演练

消防战士演示快速着消防服过程

职工消防演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