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6-30

  为规范光电所危险化学品管理,提高危化品管理及使用人员安全知识水平,6月28日,安全保卫办公室协同人事教育处举办了2016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光电所相关部门危化品管理及使用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四川大学化工学院钟月华博士进行授课。钟博士首先从危险化学品安全基础管理知识入手,根据各类危险化学品的特性,重点讲述了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存储等方面的安全管理要求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接着通过观看真实视频案例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所学知识有更加直观的理解和掌握。最后他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对危化品使用过程中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钟月华作为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安全培训教师,本次培训内容实用,形式新颖,尤其是观看了真实的案例,触动很大,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类的培训,以便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