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0-08

  929日,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和部分学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邀请成都市消防八中队消防员李威潭作了专题报告。活动由中心主任张小平主持。 

  专题报告中,李威潭就火灾发生的原因、初期火灾的判别与处置、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应急程序、化学物质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 

  专题报告后,李威潭还到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理化分析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对实验室的安全措施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使中心全体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初期火灾处置方法,进一步落实了安全措施,达到了教育培训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