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园区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1-24

  1月24日,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成都分院华西坝园区各重点安全部位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成都分院变电站、成都教育基地、专家公寓、幼儿园、园区监控室、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一线岗位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汇报,分析了安全管理操作流程和关键环节。 

  陈锋指出,安全管理要结合冬季特点,做好防火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有效安全防护措施,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要坚持跟踪检查排查,及时整改。陈锋强调,节日期间要严格值班制度,实行“定人、定时、定措施”的原则,以“不解决问题不撒手”的工作态度,切实把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成都分院园区办、成科创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配电房安全检查 

  幼儿园安全检查 

  专家公寓安全检查 

  教育基地安全检查 

  园区监控室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