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开展取缔违规占用成都分院场地行动

文章来源:园区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5-10

  针对成都分院东门外磨子烧菜馆在教育基地操场一侧开启后门,占用成都分院场地并摆设桌椅进行经营,严重影响教育基地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的行为,5月8日,园区建设办公室会同成科后勤服务公司,在科分院社区和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城管执法大队的协助下,对磨子烧菜馆违规占用成都分院场地行为进行了调查取证,并责令磨子烧菜馆相关负责人整改。

违规占用场地现场

相关人员执法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