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对万州站综合楼修缮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7-17

  7月12日,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带领修缮项目建安验收专家组,对万州站综合楼修缮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党委副书记罗晓梅陪同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万州站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并现场检查了综合楼的装修、电路及太阳能供电改造、实验室维修、模拟降雨厅改造等工程,对工程质量、工艺和现场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地质询。

  专家组一致认为,万州站综合楼修缮工程完成情况良好,项目组织得力、管理到位,参建各方配合默契,建设成效显著。陈锋副院长及验收专家对万州站的修缮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建议将万州站修缮项目实施经验进行系统性总结,在以后实施的项目中进行推广。

  万州站综合楼修缮项目于2016年立项实施,建设周期约6个月,总投资90.2万元。该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万州站野外工作和生活的基础条件,提升了台站支撑条件和能力建设。

  工程现场检查

 验收会议

 修缮后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