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13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公司无重大安全事件、事故发生,9月2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并召开了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成都市公安局关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的要求,并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整改部署。 

  公司党委王伟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责任重大,全员务必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形势,认真做好“十九大”会议前夕和期间的安保和维稳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防患于未然。三、要做好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和节假日期间私家车的安全出行。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兼职安全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琳琳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