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12-01

  为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科研生产环境和稳定的氛围,11月29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消防演练活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网络与信息系统部负责中国科技网成都分中心、中国科学院数据中心成都分中心,以及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的日常运维,是单位的消防重点部门之一。本次演练活动主要针对该部门服务器与网络交换机房、UPS机房。党委书记邓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丹军、安全主管、网络与信息系统部全体职工参加演练。 

  下午3点,网络与信息系统部收到机房报警信号,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部门安全员分别前往断电,取灭火器控制明火,为UPS覆盖防火布,疏散职工。中心安全主管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监督和指导。整个活动开展有序,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邓勇在总结中指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旨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普及消防知识,提高职工防火和处置突发火灾火警事件能力,检验各部门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各部门要重视消防工作,通过演练查漏补缺,逐一整改安全隐患,保证中心安全科研生产环境。 

  

讲解现场

  

演练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