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2016年度修购项目顺利通过院级验收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7-12-29

  12月27至28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新疆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成都生物所承担的“生物多样性监测与研究网络平台(三期)”、“西南特色作物种质资源评价平台”、“生物多样性网成都生物所平台土壤微生物监测平台”及“野外观测网络生态观测平台”四个修购专项设备购置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心实验室主任牟书勇、中科院力学研究所科技处处长苏建宇、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技发展部常务副部长邓向东、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唐昊冶、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及修购专项工作组相关成员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苏建宇任专家组长,牟书勇主持会议。 

  首先,叶彦对院领导的重视和专家们的不辞辛劳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给予更多的指导意见,帮助我们把修购项目工作做得更好,更符合相关要求,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作用。 

  随后,牟书勇宣读了不通过验收的三条规定,苏建宇宣读了通过验收的七条标准。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管理工作报告和四个项目的执行工作报告,审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验了设备情况,并进行了质疑。认为成都生物所修购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项目执行情况达到通过验收的标准,一致同意4个项目通过验收。希望进一步加强设备的开发运行,充分发挥设备的功能,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 

  叶彦对专家组给予的评价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修购工作组继续努力,认真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我所修购项目的管理水平。 

  牟乾辉对成都生物所修购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表示祝贺!他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共享仪器的开发力度,加强野外设备的使用效率,认真做好新一轮的修购规划工作。 

  

  验收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