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汛期防灾减灾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8-07-13

  今年成都进入汛期以来,降雨量大,防汛减灾任务艰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在本周先后对万安书库和华西坝阅览楼进行了夏季安全检查。 

  7月11日,党委书记邓勇带队对万安书库开展了汛期减灾安全排查工作。在听取了关于万安书库防灾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因强降雨造成的物质损失,检查了防灾减灾具体措施落实等情况后,邓勇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及相关业务部门要特别注意人员安全,要抢抓时间,积极主动,做好防洪沟排涝清淤,抓紧抢修屋顶漏雨点,配齐配足防洪设备设施。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万安书库建设于上世纪60年代,因硬件设备设施老化,此次连续多日强降雨造成了部分屋顶被树枝砸坏,个别存书房间局部漏雨,园区内外多处道路严重积水等情况。中心将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减轻雨灾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安全工作。 

  7月13日,后勤服务中心还对中心华西坝阅览楼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排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