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28

  1月28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领综合办公室、综合测试与模拟实验中心、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对全所科研工作区进行了全面的节前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就1号楼各科研工作区、实验室化学药品、化学药品库、图库以及2号机要室、综合档案室和人事档案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各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罗晓梅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科研安全职责,强化对部门职工和学生的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意识培养,时刻重视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早排除隐患。罗晓梅还特别强调,春节临近,各部门要重点做好防火、防盗、人员安全管理等工作,合理调度安保人员,安排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所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