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举办火灾应急处理预案演练

文章来源:中科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9-08-02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生产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院党组、分院机关关于加强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认真组织、周密部署,于7月26日举办了火灾应急处理预案演练。公司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王伟、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和员工代表等76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邀请到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李伟光教官作为技术指导,在对演练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之后,  

  按照公司《火灾应急处理预案》中的消防与救援程序进行疏散救援演练和灭火演练。公司设置了模拟火灾场景,应急处理指挥中心在接到员工火灾报警后,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理程序。期间,紧急情况行动小组总指挥沉着冷静、组织有序;义务消防队与抢险队反应敏捷、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最后,人员疏散迅速,火灾控制有效,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总指挥尹邦明在演练结束后做了点评,分析了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 

  此次火灾应急预案演习,检验了《火灾应急处理预案演练》的科学性、有效性,帮助员工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培养了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有效控制能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现场

演练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