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晓宇就任四川中科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4-09-23


  四川中科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14日召开第六次股东会议,全体股东及股东代表出席会议,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邓麦村、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并选举王晓宇、王伟、胡再春、许谦、宋昌元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张海盛、陈锋、李世钰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王晓宇当选为董事长,张海盛当选为监事会主席,王伟被聘为公司总经理,符红光、古乐野被聘为副总经理,尹邦明被聘为董事会秘书。

  彭宇行院长对新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任期内取得更辉煌的业绩。邓麦村总经理高度评价了上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在没有增量资源的情况下取得的巨大发展,希望新班子要继续努力,抓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把公司做强作大。

  另:根据工作需要,公司总经理于9月14日决定聘任付忠良、钟勇为总经理助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