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4-03-02




   3月1日,成都分院在生物所召开了全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主持,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汪光泽宣读了成都生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文件,新班子由李伯刚、吴宁、李旭东三位同志组成。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汪光泽在讲话中代表分院党组感谢上一届所领导班子成员为生物所的改革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结合中国科学院新时期办院方针、知识创新工程跨越发展阶段的战略目标和院省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要求,对生物所新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上,新任所长李伯刚和常务副所长吴宁同志代表新班子表示,要在科学院党组、分院党组的领导和全所职工的支持下,在生物所现有科研实力和学科优势基础上、带领全所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奋发努力、开拓进取,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所的发展,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院院长彭宇行对成都生物所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成都生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多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并祝愿生物所全体职工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发展得更快、更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