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顺利产生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7-12-12


  2007年12月10日下午,在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索继栓同志的主持下,该公司召开了股东会会议,全体股东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副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邓麦村及成都分院彭宇行院长、彭玉水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工作报告及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工作报告。按法定程序,经全体股东投票,选举索继栓、蒋俊杰、白建伟、何流、冯玉军等5位同志为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选举王公应、陈锋、陈蓉等3位同志为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
  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同志代表成都分院及分院党组祝贺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顺利产生,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发展企业规模产业化、增强重点产业的盈利能力;二是衷心希望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未来三年有更大发展,经济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三是希望有机公司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以良好的企业文化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副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邓麦村在讲话中谈到: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第二届领导班子克服了许多难关,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奋斗,扭转了困难局面,使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进展。邓麦村总经理代表院企业党组感谢全体股东、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对成都有机公司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成都分院党组对成都有机的关爱和帮助;感谢成都有机上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班子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
  邓麦村总经理希望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即将产生的经营班子,在开展各项工作时有新的气象、新的举措,带领成都有机取得新的发展。他还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研究公司发展战略,引导职工尽快转变观念,大胆探索,找出一条适合公司快速发展的新路子来。邓麦村总经理对公司加强党建工作、重视后备干部培养;营造向上、变革的企业文化及加强反腐倡廉,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索继栓同志认为,接下来的三年,对成都有机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他代表新一届董事会向股东庄严承诺:新的领导班子将尽快进入角色,努力推进工作,着重围绕“定战略、建班子、带队伍”,团结一心,强化有效目标下的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班子各司其责、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带领成都有机在三年中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为使公司及员工实现“双嬴、双幸福”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