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馆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 发表时间:2012-07-18

7月13日,成都分馆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考核组成员由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国家科学图书馆馆长张晓林、国家科学图书馆党委书记许平,院人事教育局、院规划战略局和成都分院相关领导组成。会议由彭丽玲主持。

国家科学图书馆副馆长、成都分馆馆长方曙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以“创新开拓,和谐发展”为题做届中述职报告,他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0年以来国科图成都分馆所取得的创新工作进展,分析了单位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和重点推进的工作。

成都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田敏宣读了成都分馆馆长任期中审计结果公告。公告表明,该任期内成都分馆能够按照院“创新2020”及国科图“一三五”规划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战略,提升科技信息服务能力,单位经费获得能力稳步增强,财务运行平稳,资产总值逐年增长,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符合国家和科学院的有关规定,职工收入逐年增加,财务管理工作比较规范。同时,报告也对成都分馆的财务管理提出了建议。

张晓林传达了李静海副院长在国科图届中考核时的讲话精神:国家科学图书馆的创新服务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全院的普遍好评;情报研究服务有效支撑宏观决策;服务模式进一步转变;科学文化传播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知识服务走在了全国文献情报服务的前列。希望国家科学图书馆要以“三满意”为目标,抓住服务这条主线,加强战略规划,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建设国内国际一流的知识管理和服务中心。

会上,考核组对分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成员分别与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和管理骨干进行谈话,听取对分馆领导班子和分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成都分馆领导班子成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支部书记代表、职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