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11-05-24

5月23日上午,成都分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处处长杨天利,林祥棣院士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方新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和院党组的任命文件:张雨东任成都分院院长、党组成员,王学定任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法定代表人)。

方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袁家虎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她说,袁家虎政治立场坚定,事业心和责任心强,有丰富的管理及院地合作工作经验,为人正直,办事公道,团结同志,严于律己。感谢袁家虎在任以来为研究所和成都分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预祝袁家虎在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新岗位上再立新功!

方新讲到,张雨东同志自2003年任光电所所长以来,工作成效显著,领导能力强,为人正直,拥有丰富的研究所工作经验,相信张雨东同志上任后能更好的推动成都分院院各项事业发展。王学定同志政治素质好,工作经验丰富,领导能力强,对分院工作熟悉;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事业心强,工作任劳任怨;有大局意识;为人正直,团结同志,要求自己严格。院党组相信,王学定同志担任成都分院常务副院长(法定代表人)后会与成都分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共同努力,协助张雨东做好成都分院的各项工作。

方新指出:适逢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科学院“十二五”初始阶段,希望成都分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带领广大职工,继续把握好分院职能定位,切实抓住“创新2020”这个新的发展机遇,根据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党的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服务研究所改革发展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再创佳绩!

随后,袁家虎发言说,感谢院党组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分院系统各单位的理解和支持。他表示,过去在成都分院的工作让他在社会阅历和全面思考问题的能力上都有很大提高,为在重庆开展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在重庆研究院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成都分院各单位在人才队伍建设、院地合作等方面共同合作。

张雨东发言说,首先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四川省委对科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成都分院各位领导和同志的信任。他表示,本届领导班子严格按照院党组赋予分院的职能,在院党组和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协助做好分院各单位领导班子建设,组织指导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的党建、纪检、监察工作;负责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的财务审计、监督工作;做好成都研究生教育基地建设和研究生管理工作;承担院赋予的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积极开展院地合作,为促进科技与地方经济的有效结合,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学定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对成都分院班子的调整决定,感谢院党组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四川省委和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的支持,也感谢袁家虎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在张雨东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团结班子成员、勤奋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对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多提建议,将成都分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