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召开换届考核述职述廉报告会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10-12-03

11月24日,成都信息公司召开换届考核述职述廉报告会。国科控股总经理王津、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以及该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国科控股股权部总经理刘荣光主持会议。

会上,成都信息公司董事长王晓宇代表第三届董事会班子做述职报告、公司总经理王伟代表第三届经营班子做述职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昌元代表公司党委做述职报告。随后,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述职报告。

王津在讲话中说,成都信息公司本次换届考核述职报告会组织有序、安排得当;报告内容务实、“站得高,看得远,做得实”。公司不仅要回顾过去的艰苦岁月和斐然业绩,更要找准前进的方向,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公司未来的发展任重道远,必须依靠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努力拼搏实现。公司要把“有理想,想做事;有眼光,敢担当;有能力,能做事;有激情,敢做事”的同志推荐到新的领导班子中来,承担起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

在王津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换届选举原则之后,成都信息公司进行了换届考核民主打分、分组谈话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