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参加重庆市巴南区环境保护局科技副职任期届满考核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5-07-31

  7月22日至23日,由成都分院与成都生物所组成考核小组,对成都生物所在重庆市巴南区环境保护局任副局长的科技副职谭周亮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考核组由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叶彦、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董微、生物所党群办主任陈笺等组成。 

  考核组成员先后参加了重庆市第十一批科技副职团成果汇报会、巴南区环境保护局科技副职考核座谈会,分别向巴南区区委组织部与巴南环境保护局领导及职工了解了相关情况。 

  谭周亮全面总结了挂职期间工作,组织部门及任职单位领导和同事对谭周亮任职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谭周亮同志为巴南区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认为该同志在科技服务基层环保特别水污染防治方面做出了有特色的工作。 

  叶彦感谢区委和接收单位对科技副职的关心支持。他说,巴南区挂职团队有朝气、有思想、有成效,没有辜负派出单位和区委区政府的期望。成都生物所将在中科院 “四个率先”、“三个面向”新办院方针的指引下,围绕区域和研究所发展的内生需求,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同时,成都分院肩负着川渝藏院地合作职责,将进一步与重庆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本次考核工作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市科委、巴南区委、区政府以及巴南环境保局的大力支持。巴南区区委副书记杨钟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考核办主任黄敏,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祝兴,市科委农村发展处副处长奚欢,巴南区环境保护局局长张勇、副书记罗宗桥等领导参加了相关会议与考核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