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离退休工作

成都分院召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3-02

  2月28日,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成都分院离退办召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讲话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 

  离退办主任侯方对分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017年学习活动主要内容做了要求,就成都分院在机关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还就成都分院创新发展工作听取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离退休各党支部发放了调查问卷,广泛听取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心声。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