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623日,成都分院召开“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会。

  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锋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张学军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马天梦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光电所自适应光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

  分党组书记王嘉图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分院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照身边的先进榜样找方向、找差距,弘扬“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落实推进“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为实现成都分院创新创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

分享到: